张亚坤

发布时间:2021-10-17

金隅鼎鑫张亚坤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21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二分公司生产运行二部熟料制备工序长。金隅鼎鑫公司协同处置综合固废项目作为鹿泉区的民生工程,除了保障鹿泉区生活垃圾的正常处置外,疫情期间又担负起处置废弃口罩的重任,是疫情期间鹿泉区唯一正常运转的生产线。作为处置车间工序长,张亚坤面对社区因疫情封闭人员不足的难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想办法、谋出路,调动一切力量保障垃圾处置线正常运转。白天他带领员工进行检修,夜间还要巡检查看设备防冻情况,既做车间管理人员又做岗位操作工,驻厂坚守一个多月,保证了生产正常运行,实现垃圾当日进场当日处置,圆满完成了各项生产及医疗物资处置指标任务。

他是创新创效的一把好手,带领车间员工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研发,在熟料制备工序一线窑尾超低排放技改项目和篦冷机改造项目中,他以厂为家,以身作则,每天奔波在一线,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既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又保证了二线正常运转;积极做好设备升级工作,主导创新了辊压机轴承座四氟板更换技术,一次检修可节约施工费用30余万元。他还与技术人员共同完成了二线智能精准脱硝技术,实现了氮氧化合物的超低排放与氨水的精准控制,为公司节约成本300余万元。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