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德新

发布时间:2021-10-15

孙德新6305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21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冀东国贸公司内蒙古盾石圆之翰煤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曾获金隅集团四优共产党员等先进称号。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致使外贸业务全面停滞,作为冀东国贸公司能源部牵头负责人,孙德新迎难而上、创新求变,带领业务部门开发国内长协业务签订新模式,成功与不锈钢行业第一的青山集团签订了国内焦炭销售年度长协合同。外贸业务受疫情影响,焦炭出口无法启动,但他并没有放弃,积极寻求工作突破口。在2020年下半年,他抓住时机,转变焦炭外贸业务模式,从出口转向进口,并进行港口精细化管理,截至2020年底,取得了焦炭贸易量突破30余万吨、毛利近2000万元的成绩,全面超额完成了既定营业收入及利润目标。

2021年初,他主动请缨,申请前往离家千里之外的内蒙盾石圆之翰煤业公司主持焦煤洗选加工业务。他积极组建运营小组,组织开展精细化管理,经过1、2月份数据对比,煤炭洗选小时处理量环比增长10.8%,设备事故率下降40%,同时随着洗选量的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果。受内蒙古能耗政策以及蒙古国疫情影响,煤业公司3月开始停产,他积极利用空档期,组织公司员工到行业先进企业实地对标,取长补短,升级技术,进一步巩固了企业在行业中的先进地位。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