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鹏飞

发布时间:2021-10-13

贺朋飞d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21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北京金隅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公司职业经理人副经理、安全总监。2020年疫情期间,地产集团上海公司所辖多个建设项目正处于施工关键阶段,贺鹏飞积极落实集团工作指示,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在他积极推动和不懈努力下,宁波、上海的地块项目成为所处区域第一批复工的房地产企业项目。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他紧抓建设项目安全管理,全面监督检查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状况,严控各项节点,有条不紊地推进工程整体建设,取得了良好业绩。宁波15、16号地项目荣获宁波市文明城市创建树标杆工程,7号地荣获宁波市级园林住宅小区,公司荣获集团环境保护先进单位称号。

他牢固树立依法合规意识,认真执行集团降低工程成本、提高招标质量的要求,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开展招采及合同签订工作,注重加强成本管理,2020年共完成外部招标43项,合计金额逾13亿;完成106份合同的起草、报审与签订工作,金额逾15亿;完成嘉定菊园项目四期施工总承包工程、姚江船闸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等共19项工程的结算工作。他还积极配合地产集团前期规划部完成上海杨浦区江浦社区R-09地块、宁波镇海及宁波鄞州区东部新城等多个地块的拿地测算工作,为拓展土地提供了成本数据支撑。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