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

发布时间:2021-10-11

李勇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21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部运营中心家居建材采购店店长李勇带领由8名业务骨干组成的运营团队,经营管理3.8万平米的家居建材卖场,涉及经营商户260余户。2020年,受疫情影响,经营招商任务艰巨,商户管理难度加大,他不畏困难,冲锋在前,带领员工团结奋进,在极短时间内完成了逐户排查客商离返津及健康情况统计工作,逐户建立健康监测台账和返岗员工健康卡、签订开市复工承诺书,确保了卖场的顺利复工复产,卖场出租率达95.4%;全年招商引进31户,涉及面积2740平方米;完成置换及扩充展位12户、面积1499平方米。

在家居建材采购店外檐提升改造工程中,他积极克服施工对正常经营带来的交通、安全等不利影响,在整体协调管理、监督安全、服务客户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保证了卖场安全有序的经营环境。在梅江道路扩建工程和石材街区商户腾退工作中,他积极与石材商户进行沟通对接,腾迁面积达2000多平米,确保公司整体腾退工程按时顺利完成。面对卖场格局纵深较大、空租位置偏僻等种种困难,他组织对天津市多家同业卖场进行调研,深挖市场商户内需资源和对外招商潜力,为公司全年经济指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