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双瑞

发布时间:2020-02-29

郭双瑞工作照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20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天津天材建业投资有限公司物管中心副主任,曾获金隅集团“四优”共产党员称号。

郭双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工作中处处以身作则,勤勉敬业、廉洁自律、忠诚担当,平时关心关爱青年职工成长,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事,从不计较个人得失。面对日趋繁重的日常工作,他主动请缨承接房屋维修、食堂管理与绿化维护等急难任务,多次带领团队奋战至深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言,诠释了一名平凡党员不平凡的情怀。

他深知物管中心是窗口服务部门,工作涉及面广、内容繁杂、影响力大,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他牵头完善车辆、食堂、安保、会议服务和办公用品管理等制度,优化物资采购渠道,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对供水、充电设备和地下管网进行改造,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共计节约资金近300万元。为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主动放弃个人休息时间,深入了解复工进度和企业需求,采取妥善的应对措施,千方百计采购防疫物资,进一步提高食堂、测温、消毒、保洁、巡视等方面的现场监管、应急处置和服务能力,保障近300人安全用餐,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一方平安,助力公司稳定发展。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