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洪波

发布时间:2020-03-03

胡洪波工作照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20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北京金隅成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曾获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项目经理,金隅集团优秀金隅员工、青年岗位能手、优秀毕业生等称号。

胡洪波注重政治理论和政策法规学习,知识视野宽阔,善于钻研新技术并融入实际工作,在承德鹰手营子地产项目上,采用装配式、结构保温一体化等方面的科技创新应用,得到了地方政府高度认可。同时积极探索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在角手架、市政管线方面的运用,通过精确数据、优化设计、减少拆改,进一步节约成本,有效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承德鹰手营子房地产项目一期开盘之际,面对当地限价、限售政策出台等情况,他积极了解新政策、果断采取有力措施,为运营计划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开盘当天即实现开门红。在琉璃河危楼改造项目中,他带领团队厘清政策、积极沟通,经过不懈努力,危楼改造项目已于2019年底得到房山区政府以拆除重建形式的批复,完成全部住户改造协议的签订。在琉璃河棚改项目中,他努力突破洪评制约,完成区级层面规划审批,预计可在年内获得立项并启动。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