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东磊

发布时间:2020-03-05

于东磊工作照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20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河北雄安容西混凝土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曾获优秀金隅员工称号。

在全国疫情最严峻时刻,于东磊第一时间迎难而上、毫不畏惧、逆行回企,组织制定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实行红黄绿分区分级隔离制,并多方协调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为公司复工复产奠定了基础。

为确保公司如期达到混凝土生产条件,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积极深入走访客户施工现场,为中铁隧道工程等重点施工项目精准保供提供了有力保障,为雄安新区的建设贡献了力量。

2019年,他主持雄安新区1号搅拌站建设项目,实现当年开工、当年建设、当年投产,为金隅集团产业链进入雄安新区奠定了基础。目前,公司已承接中铁隧道雄安容东社区A社区1标段、北京城建雄安商务服务中心等22个新区重点工程,合同签订量达到约65万方。此外,他借助金隅平台优势,带动建材产品在雄安新区的整体营销,提升集团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公司内部管控上,他以质量源头把控为核心、全过程信息化管控为手段,组织实施制度体系建设,梳理各职能部门的岗位职责80余项,实现了公司专业化、规范化管理。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