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磊

发布时间:2020-03-07

姜磊工作照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20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副部长,派驻房山区霞云岭乡石板台村第一书记,曾获金隅集团“十佳团员青年”、首席职工等称号。

在派驻房山区霞云岭乡石板台村3年半的时间里,姜磊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这一准则,先后建立起党员示范街、微信公众号和党员微信学习群,组织开展村企联合支部共建、团队拓展等主题党日活动。

他结合村内资源优势,提出打造观光旅游的发展思路,促成青湖片高端民宿旅游开发项目和石板台村休闲农园项目,每年增收70余万元,提供长期就业岗位30个。在他的积极协调下,争取到区农委161万元建设资金,22名低收入村民直接增收。成功促成9人转移就业,月收入均在5000元以上。他积极配合开发村内公益性岗位,为76名低收入农户成功申请“农村综合事务岗”。

他积极协调争取集团援建水泥700吨,用于7座蓄水池、3000米地堰、850米便民路以及90亩休闲农园的建设。为实现低收入家庭长久稳定脱低,他积极争取集团支持,2019年集团投资179万元建成农产品销售合作社,项目试运行阶段已有2000余斤霜桑叶、1000余斤蜂蜜成功销售,该项目还为霞云岭乡其他3个低收入村提供服务。他还联系广告公司设计“云岭老汉”商品标识,为村农产品打出了响亮名号。在他的努力下,石板台村133户低收入农户已于2019年全部提前成功脱低。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