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新纪

发布时间:2019-02-28

10杨新纪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9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天津市名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部部长,曾获全国建材流通行业劳动模范、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他兢兢业业,在做好管理工作的同时,刻苦钻研换热管网、压力容器、空调制冷等设备的维护保养等业务,成为物业技术领域的行家里手。为降低卖场运营成本,他总是工作在一线,了解经营需求,掌握设备运行规律,在实践中逐步摸索出了一套适合卖场管理的运行规律。他把设备安全运行作为市场安全运行的重中之重,在为经营卖场正常运行提供可靠后勤保障的同时,提出切实可行的设备维护解决方案,通过节能降耗为企业节省了大量开支。

物业部承担着房屋修缮、消防、防汛、供冷供热设备、设施的维护和近百家商铺保养任务,工作繁重而辛苦。他走遍市场的每一个角落,熟悉掌握所有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他任劳任怨,苦活脏活累活抢着干,无论是商户店铺漏水、空调温度不适还是设备设施出现问题,他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认真负责解决问题。他以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的工作状态,践行金隅干事文化,毫无保留地把技术和经验传授给新员工,带动团队共同成长进步,在他的带领下,物业部的电工班获得“天津市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