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林

发布时间:2019-03-01

09张海林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9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北京建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北区综合管理部经理,曾获金隅集团“四优”共产党员、优秀金隅员工等荣誉称号。

面对“疏解整治促提升”、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任务,他从不退缩、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了单店粮店、商店、理发店和单宿楼77户等多个重点、重大项目的腾退;在北陶区域地块项目中,成功拆除面积5.24万平方米,仅用2个月时间就达到了土地收储条件;圆满完成水机区域路北5名改制个人腾退、友谊家具店5家商户腾退任务;圆满完成蓝岛关停、美廉美商户撤出以及北区2375名退休职工资料收集和整理的社会化准备工作,在“疏解整治促进升”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形势,他统筹把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2018年在他的带领下,经过区域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完成全年收入3679万元,完成年计划的111%,房租、水、电费收缴率达到100%。2019,他带领的北区综合管理部严格执行集团出租管理的各项规定,规范资产出租管理,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近700万元,实现了开门红。他加强对金隅程远公司部分底商和龙凤山托管资产的出租与管理,通过市场调研、提升资产品质定位等措施,极大地提升了托管房屋的出租率,出租面积达到7356.8平方米,预计年租金收入可提高近60%。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