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德国

发布时间:2019-03-03

07岳德国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9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曾获金隅集团“十佳共产党员”“十佳科技人员”等荣誉称号。

他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按照不同产品特点将生产制造环节划分为五大生产单元,打造专业工厂,并同时组建工艺技术部和生产保障部,生产工艺和产品标准达到统一,能源动力、设备维修归口管理,下发工艺技术文件50余份,极大提升生产技术保障能力。

2018年北京城市副中心保障项目中,他组织相关部门积极研究应对,精准划分各生产单元,通过与销售人员有效沟通,及时调整生产加工顺序,充分满足现场需要;面对交付压力,组织全体生产人员坚守岗位,历时10个月的奋战,成功交付甲方,得到副中心领导的一致认可。2018年中非论坛直径27米的会议桌加工工期不足15天,时间紧任务重,他通过周密的部署和过硬的技术,经过连续双班加工,圆满完成任务。在中非论坛会后的表彰会上,外交部颁发给天坛家具“突出贡献奖”荣誉证书。

他负责生产管理工作以来,不断梳理工作流程,将生产信息服务前置,生产过程信息及时与销售人员共享,积极调动资源,不断创造生产基地产值、劳产率指标的新突破。2018年大厂生产基地产值指标环比提高20%,产品品质得到持续提升。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