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虓

发布时间:2019-03-04

06张虓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9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助理、装备研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曾获得金隅集团“十佳科技人员”荣誉称号。

2018年,他带领中心科研团队完成研发项目13项,其中牵头执行金隅集团重点科研项目4项,参与金隅集团重点科研项目2项。他牵头组织的《先进移动式垃圾破碎机》《5.6米高效矿渣立式辊磨机开发研究》两个项目成功入选“2018年唐山市技术创新项目(第一批)”。在他的带领下,装备研发中心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第十二届全国建材机械行业技术革新奖二等奖,金隅集团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诸多奖项。此外,装备研发中心还获得1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员工在专业期刊公开发表科技论文17篇。

他成功推动天津振兴固废项目主机设备中标,引进无避让立体停车机械设备,推动移动破碎机生产适应性试验研究,开展建筑幕墙多向变形智能检测设备等多个项目,达到了科研立项与项目实施高度同步。2018年,研发中心完成销售收入1.03亿元,其中新产品销售收入占比54.88%,科技创新对公司经营产生极大支撑。加强应收账款管理,2018年应收账款余额降低4446万元。在他的带领下,2018年研发中心通过提供售前技术支持和履约技术图纸,支持兄弟企业签订业务合同额计1.22亿元。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