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双

发布时间:2019-03-07

03陈爱双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9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唐山分公司二厂生产运行部部长助理兼水泥发运工序工序长,曾获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爱岗敬业”最美农民工、优秀金隅员工等荣誉称号。

为降低用电成本,确保波谷时段8台水泥磨的同时启停,他经常忙碌到凌晨,彰显着新时代劳模的责任与担当。他带领员工设备消缺整改,通过一系列管理举措有力地保证了发运系统安全高效,实现日发运水泥可达2.8万吨、768车,全年生产发运水泥520余万吨,刷新了建厂10年来发运效率的新纪录。

2018年,他组织实施技改项目8项、技术创新项目近20项,创效额达3000万元。他带领团队攻坚克难,优化水泥配料方案、实施设备技术改造、解决水泥生产发运瓶颈问题,将水泥窑余热引入矿渣烘干窑替代燃煤热源这一国内首创技术成果,每年可降低燃煤1.7万吨,减排CO24.2万吨,改造后烘干窑台时提高30余吨,年创效达1700万元。他积极尝试新型可替代原材料,干粉煤灰替代部分矿粉实现年创效1000万元、湿矿渣替代干矿渣直接配料生产水泥实现年创效300多万元。

为积极应对日益严峻环保新形势,他带领员工秉承干事文化,践行绿色转型发展理念,封闭廊道、抑制扬尘、亮化厂房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高效运行,企业环境实现质的飞跃。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