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华

发布时间:2019-03-08

02孙建华1副本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9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承德金隅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循环经济部部长,曾多次获金隅集团首席职工、北京水泥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程参与危废的进厂过磅、卸车、倒运入库、存储、出库、预处理、处置,对部门员工手把手指导,面对面讲解,确保设备运转良好,处置过程安全、环保、合法合规。2018年公司正式取得《河北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填补了承德地区危废处置的空白。

他以提产增效,降低劳动强度为目标,先后完成了浆渣系统管路改造、浆渣泵切割环国产化、浆渣系统混配料、窑尾三层转盘炉新建等十余项改造工程,全面提高了承德金隅危废处置的能力。在他的带领下,循环经济部逐步转变成一支团结进取,能打硬仗的高效团队,最高日处理量高达450吨。一系列举措对改善周边环境,加快生态环境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进一步体现了国企社会责任担当。

在雄安新区近万吨危险废物急需解决的情况下,他身先士卒奋斗在处废一线。在他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承德金隅公司循环经济部历时13天,圆满完成危险废物处置7468.98吨,并为区域创收2500万元。2018年度,公司完成生活污泥处置2000吨;完成危险废物处置量1.66万吨,为年计划的166%,创年度营业收入4690万元。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