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庆海

发布时间:2019-03-09

01马庆海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9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冀东水泥璧山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曾获河北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唐山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他勇于开拓进取,克服最初生产运行不稳定、区域市场混乱、职工精神状态低迷、历史遗留问题繁多、企业连年严重亏损等诸多困难,有效拓展了区域水泥市场的协同,推进资源综合利用和循环经济发展,深化环保产业建设,履行社会责任。

他聚焦企业发展中心工作,致力于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有机结合,带动了区域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他强化企业内外部环境治理,加大环保措施投入,建设绿色工厂,提升企业形象;他指导区域各企业协同配合、资源共享,促进产销协同发展,努力实现量价齐升、产销联动、超额完成全年经济指标,区域三家企业熟料日产量都超过了历史最好水平,实现水泥产量660万吨,比2017年增加了58万吨,实现利润大幅提升,2019年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他主动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金隅干事文化,派专人、深分析、定措施、保落实,彻底解决了璧山公司矿山用地房屋拆迁矛盾纠纷等一系列历史遗留问题。他从梳理公司规章制度入手,果断修改或废止不适应企业发展的规章制度,积极制定新制度规范生产经营运转,立改废各项制度达135项,为企业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基础。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