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鑫

发布时间:2018-03-01

【9】陈鑫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8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北京金隅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公司项目经理。

陈鑫所负责的南京紫京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24万平方米,共计1406套,是集团布局南京及江苏地区的首个项目,承载着金隅品牌落地南京、深耕南京的使命责任。项目取得后,面对陌生的市场,所有前期手续办理没有任何经验可以借鉴。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迎难而上,带领项目团队,分析难点急点,制定详细的项目执行方案并明确责任分工,保证了项目手续办理、管理策划、运营节点、工程实施的高效落地,项目从拿地到实现开工仅用时7个月。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质量、安全、成本控制等各项工作更是有序有效开展,面对施工过程中各项不利因素,他顶住压力,多方协调,带领团队加班加点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按时保质达到开盘条件。

紫京府项目为精装修竣工交付楼盘,作为南京河西区域高端定位项目,区域品牌地产云集,竞争激烈,项目交付不仅是对产品质量的直接检验,更是提升公司在区域市场品牌价值的关键。陈鑫创新求变,在项目品质上求突破,积极开展精装修工程管理策划研究,明确相关管控流程和施工标准,提高项目实施验收管控标准,实现了金隅品质在南京开花结果。2017年顺利完成项目一期共计817户批量精装住宅的竣工验收与交付入住,交付签收率达100%。住宅品质得到业主、有关部门、同行的广泛认可,项目的成功交付为金隅品牌落地南京打下了坚实基础。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