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建春

发布时间:2018-03-05

【5】谭建春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8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冀东海德堡(泾阳)水泥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部长助理,曾获冀东发展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冀东水泥铜川公司“四优”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他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开发新产品,研发新工艺,创造新业绩。2017年在他带领下公司利用闲置产能生产石灰石粉,增加盈利约800万元。针对原料上料难问题,他牵头组织各工序逐项排查、工艺改造,彻底解决粘湿物料上料难题。他带领团队通过技术改革、寻求新型原材料,降低生料配料成本0.5元/吨。公司利用骨料粉末及煤矸石等作为水泥退税材料,2017年共退税2600余万元。

谭建春牢固树立质量红线意识,每天深入现场,从进厂原燃材料质量把关入手,严抓检验人员操作手法,确保水泥符合国标要求。他主动与销售部结合满足客户需求,解决产品性能问题,确保出厂水泥质量均衡稳定,2017年获得“陕西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在物理检验全国大对比中公司荣获“全优奖”。

身为生产党小组组长,他在公司最需要的时候冲在第一线。在2017年10月份的设备抢修期间,正逢女儿出生,为了保证销售旺季尽快恢复生产,他毅然坚守一线,持续工作,第三天才回家。在党支部组织的活动中,他总是第一个完成支部布置的工作任务,积极带领生产党小组参与到攻坚行动中,各项生产指标在集团内名列前茅,2017年他所带领的党小组获得区域党委优秀党小组称号。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