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树立

发布时间:2018-03-06

【4】马树立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8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金隅冀东水泥大同-广灵区域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曾获全国建材企业管理创新突出贡献人物、全国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他按照“干事创业、全面提标”的经营理念,提出“销售做足、供应做底、生产做优、增量做满、做依法合规企业”的“五做”工作思路,全面推行以目标管理为主线的企业管理理念,对外力促区域市场协同,对内提质增效,使企业实现跨越发展。2017年,广灵公司实现利润10027万元,提前80天完成任务指标,今年一季度,实现区域公司首季盈利近千万元,成为京津冀晋地区单位产品成本最低、盈利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马树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抓安全,创新思路引智能,绿色节能助发展”的经营理念,半年时间在广灵公司完成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建设,2017年危废处置量超万吨,完成安标一级企业创建任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被评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通过国家经信委“两化融合”企业评定,获评全国首批“绿色工厂”,产品被认定为山西省名牌产品。

他身先士卒,长年在外地工作,十年如一日,为员工树立了标杆。他善于集员工之智慧,开展“金点子”工程建设,获2017年全国建材管理创新项目一等奖,2017年合理化建议创效1000多万元;同时积极倡议扶困济贫,建立了区域两家公司贫困帮扶基金和大病救助基金;开展党员义务劳动、组织党团员到敬老院奉献爱心,深得员工拥护。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