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俭

发布时间:2018-03-07

【3】王俭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8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冀东水泥黑龙江有限公司经理助理,曾获金隅集团“四优”共产党员、冀东发展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黑龙江项目建设手续多由国家部委审批,程序复杂。他统筹兼顾、周密策划,顺利贯通各层级审批环节,获得项目的立项核准。面对项目推进中多方面压力,他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到各级相关部门沟通争取。2017年11月24日,第三轮产能置换方案终于通过省政府官网进行了第二次公告,长期困扰该项目的问题得以解决,化解了集团的投资风险。

王俭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挑重担。作为黑龙江公司66KV输变电工程项目负责人,他全面负责手续办理、动迁补偿、施工建设等工作。外网线路全长18.5公里,涉及林地、林木、房屋、高速、铁路等复杂条件及地方百姓无理诉求和强力阻挠。为保障供电,他积极协调电力设计部门并完成了3次大的路经设计变更;与区政府、乡镇、村委会积极沟通,维护公司权益;为减少伐树量并保证工程进度,大胆选用无人机架线等新技术。2018年4月11日,项目送电成功。

他攻坚克难,持续推进矿区房屋搬迁工作。本项目涉及搬迁639户,由于数量多、时间跨度长、补偿政策调整等原因,搬迁工作举步维艰。他积极争取政府相关部门支持,完成4次保护性拆除,同时有效化解了“钉子户”问题。至2018年4月13日,矿区内房屋全部拆除,保障了矿山的正常开采和生产。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