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彪

发布时间:2018-03-08

【2】何彪aaaa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8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曲阳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生产部部长,曾获金隅集团优秀员工等荣誉称号。

他兢兢业业,十几年如一日,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践行干事文化。他2010年加入曲阳金隅,参与公司生产线建设和调试工作,调试期间24小时不离生产现场,事无巨细、积极协调,全身心投入到设备调试中,为公司9个月完成日产5000吨水泥生产线的建设投产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生产线投产后,他对整个烧成系统进行系统分析,通过对各系统参数的优化和调整,投产当年公司熟料生产线日产达到6000吨,为公司生产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何彪锐意创新,力促公司降本增效。2017年主抓脱硝脱氮改造以及烧成系统优化改造工作,改造后氨水浓度由25%降至16%,每小时少喷氨水0.5吨左右。由于分解炉氨水用量减少,进而使尾煤每小时少喷2吨左右,系统煤耗全面降低。通过技改使窑内通风大幅提升,并对窑炉用风的分风进行重新分配和调整,促使系统工艺参数大幅度优化,降本增效显著,头尾煤比例达到国内先进水平3:7,熟料日产量达6720吨,创建厂历史最好水平。

他熟悉生产调度、生产管理,设备、工艺的配置参数及各项技术要求,具有丰富的水泥中控室操作经验,对窑系统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能迅速判断和处理。为了快速提升中控操作员的业务水平,他手把手、一对一为公司培养出20余名优秀操作员,为生产系统稳定高效运行提供了保障。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