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兴

发布时间:2017-02-28

10孙耀兴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7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北京建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经理助理,曾获北京金隅“四优”共产党员、“十佳”销售人员、优秀金隅员工等荣誉称号。

他力争提高核心资产价值,经营业绩突出。具有丰富资产经营经验的孙耀兴,带领经营团队通过现场摸底、调查研讨等方式,商谈闲置资产租赁事宜,解决了诸多经营难题。面对2016年错综复杂的市场形势,结合公司实际,他认真分析瀛海法拉姆、北陶通达的腾退资产及其它空置资产的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寻找合适租户,共出租空置闲置资产13968平米。他积极向公司领导建言献策,将闲置资产利用实现出租效益最大化,2017年公司共出租空置房产面积近1万平米,实现租金近500万元。同时,他科学制定催收账款计划,对历史欠款进行排查,加大清欠力度,2016年回收历史欠款900余万元。

孙耀兴主动作为,认真落实疏解腾退各项任务。2015年带领团队先后完成原星牌公司14户职工公租房和9户违法自建住户的腾退拆除、北木南厂区29户商户和北厂区盛世华腾等20余租户的清退以及大红门鞋城疏解等工作。2016年,按照疏解非首都功能的战略部署,建机公司成立疏解腾退办公室,他作为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深入现场了解调研情况,综合分析制定实施方案,与商户沟通几十轮,他攻坚克难,坚守疏解一线,终于在11月中旬全面完成了集团下达的13项拆违工作任务,拆除违建近3万平米,疏解从业人员近5000人。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