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坡

发布时间:2017-03-01

9张玉坡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7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北京金隅程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曾获北京金隅“优秀共产党员”、经济技术创新“先进职工”、优秀金隅员工、“四优”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他开拓创新,努力当好企业带头人。几年来,他坚持将企业的持续发展作为头等大事来精心谋划。为破解金隅科技园立项难题,创新提出“减地增绿、淘汰低端、疏解人口、补齐短板、主动工作”的思路,获得市规划国土委支持并作为北京市实现中心城减量瘦身、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产业升级改造的典型案例。加快推进前期手续办理,顺利取得项目用地一期立项备案及规划意见书,为后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在他的带领下,2016年程远公司完成主营业收入、实现利润、实现现金回款均取得良好业绩,超额完成年度绩效指标。

张玉坡勇于担当,主动当好企业第一责任人。担任公司经理以来,他履职尽责,直面难题,勇于担当。2016年初,他亲自带领拆违小组,圆满完成最后一块土地的清退拆违任务,先后拆除违建18000多平方米,收回占用的5万多平方米场地,消除了西三旗地区的安全隐患,净化了西三旗金隅科技园的周边环境,转移人口2500多人,为疏解非首都功能做出了贡献。在2016年“7.20”暴雨当天,他坚守现场组织指挥,启用60余台大小水泵同时抽水,保证了项目安全。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在干部职工中树立了表率。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