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辉

发布时间:2017-03-02

8李辉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7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金隅大成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公司后沙峪项目部项目经理,曾获北京金隅“四优”共产党员、首席职工等荣誉称号。

他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他能够以身作则,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落实公司决策部署,保质保量地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不管是大成国际中心项目的挑灯夜战、大成郡项目的加班加点,还是金成中心项目的按时备案,他都冲锋在一线,勇挑重担,兢兢业业,无怨无悔。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他特别注重团队建设,最大限度发挥员工的聪明才智和工作热情,创造了良好的内部工作氛围,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李辉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他善于创新,开拓意识强。负责通州金成中心项目时,带领团队成员克服各种困难,于2011年6月底开工,2013年11月实现竣工交用,从项目开工到正式交用,仅历时两年半时间,商业和住宅两项工程在结构长城杯评比验收中均得到90分以上,达到“五个精”标准,获得长城杯金杯。任公司后沙峪项目经理后,他迅速找准工作定位,主动作为,创造了“当年拿地、当年开工”的好成绩。面对土地储备难的问题,他勇挑重担,按照公司领导“深耕顺义”的要求,借助开发后沙峪项目过程中与各方建立的良好关系,乘势而上,以19.3亿元竞得顺义区天竺镇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为公司争取到珍贵的土地资源储备,从而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