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光

发布时间:2017-03-03

7王小光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7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北京金隅涂料有限责任公司防火涂料事业部经理,曾获北京金隅“四优”共产党员、金隅涂料公司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他忠诚企业,认真履职,工作业绩突出。历经了涂料公司改制、合资、整合的全过程,王小光对企业高度忠诚,服从组织决定,只要是公司领导交办的工作都能出色的完成。他加强市场调研,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在他的带领下,2016年防火涂料事业部产品销售收入和现金流较上年增长30%以上,并将产品成功销往国际市场,出口额达400万元。防火涂料产品先后中标杭州G20会场杭州博览中心、首都新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等项目。创新销售思路,重点开发、培育渠道市场和战略合作伙伴,先后与万达、中石油等20家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公司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王小光作风朴实,干事有激情,善于带团队。他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工作在一线,锻炼出了甘于吃苦、务实肯干、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由于客户分布在多个省市,他带领部门员工克服了“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积极开拓市场,始终对工作、对客户保持着火一般的热情。在工作中他注重用激情带动员工、用亲情感动员工,部门员工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有了困难,他都积极主动解决。潜移默化的影响铸就了部门凝聚力,公司培养了一支忠诚企业、能打硬仗的员工队伍。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