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星

发布时间:2017-03-08

2王俊星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7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常务副经理,曾获冀东集团劳动模范、先进生产(工作)者、唐山市节能降耗标兵、河北省优秀节能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他认真履职,勤勉敬业,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唐山分公司作为金隅冀东单体规模最大的水泥企业,生产任务异常繁重。王俊星作为公司生产负责人,在生产管理上始终追求精益求精,对设备维护、工艺管理要求格外严格,一丝不苟,以稳产、高产、低耗为目标,追求一流工作业绩。2014-2016年,公司回转窑可靠性系数平均达到99.7%,连续三年能耗指标居同行业前列。2016年在停产限产、产能受限等诸多因素影响下,公司主打水泥产品生产成本实现单月90元/吨的历史最好水平,还创造了水泥发运量单日突破3万吨的历史最高纪录,为公司稳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俊星率先垂范,甘于奉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乐于吃苦、甘于奉献成为了他的“座右铭”。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他凡事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生产线正常运转时,他每天工作时间都超过13小时;有一次他手臂受伤,手术三天后就回到了工作岗位上,一边组织生产,一边接受治疗;他坚守生产一线,每当设备出现大的故障,他都会亲自赶到检修现场,保证了设备的高效运行,为企业高产奠定了基础,他以自身的模范言行带出了一支能吃苦、善打硬仗的员工队伍。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