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阳

发布时间:2017-03-09

1赵阳_副本.jpg

获评金隅集团2017年度“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曾获建材行业优秀首席信息官、全国优秀首席信息官等荣誉称号。

他政治坚定,勇于担当,在战略重组中发挥表率作用。他坚决执行公司决策部署,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在金隅冀东战略重组过程中,他主动担当,积极为重组后总部和子公司的管理体制出谋划策,设计起草了多项制度文件,并在较短时间内协助领导完成了各考核单元、总部各部室300多个管理岗位的人员配备。带头融入金隅文化,促进金隅冀东管理对接,在规范干部管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实施人力资源管理标准化建设,积极推进子公司“九部一室”机构设置工作,为所属子公司规范运行、统一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阳在工作中敢于挑战,善于创新,信息化建设成果显著。他主动请缨承担公司ERP宏基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参与项目830项流程梳理、325项关键方案设计和42家企业上线实施工作,利用短短两年时间,顺利完成公司8个大区42家水泥企业ERP系统建设全覆盖,成功搭建产供销业务、财务、人力资源和决策支持一体化的经营管理体系运营平台。同时主持推进公司电商和物流系统项目建设,参与“供应链+互联网”平台选型招标、业务架构及商业模式设计、蓝图设计搭建等全部工作,完成试点单位系统上线,提升了公司信息化建设水平。

  • 关注公众号
  • 党章党规
  • 党务知识
  • 文件汇编